AYATO_鬼太郎

【原创专用号】
过上了与沙雕舍友相互刷新沙雕底线的快乐大学生活,是一个爱好画画、写作和唱歌的单身酸柠檬现充,自学漫画和二维动画制作,会写剧本的初级戏精。

关于御石的分析

《黑暗坡食人树》苏格兰坐火车那段御手洗对石冈说“为了让你看到这些,所以选择了火车旅行。”从这句话开始我就跳进了御石大坑。

御手洗和我一样是射手座,所以我才会开始看御手洗系列的。
虽然很多网上的星座说明都说射手座会大胆的表白,但其实是错的,作为一个射手座我可以很认真负责的说明,咱射手座真心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反而不会明确表示大声说“我爱你”而是会在很细节的地方关心喜欢的人以此表达自己对对方的深爱,例如御手洗特意选择火车旅行让石冈看见漂亮的景色,比如在爬梯子登上旧洋房屋顶几次催促刚起床的石冈“快去吃早餐”……
除此之外,还是会稍稍欺负挖苦对方……
而且射手座真的深爱某一人的时候甚至会为对方着想而选择离开。(岛田老师果然真的是学过占星术)

虽然我还没看完御手洗系列(今天看了异邦骑士),但是基本是被同人剧透了二人分开的事,御手洗选择离开日本抛下石冈其实也恰恰反映了御手洗对石冈爱之深切,为了不让石冈过分依赖自己而导致“智力退化”,而智力退化对于石冈其实是件坏事,而且石冈本人原本还是很聪明的有独立解决案件的能力,但御手洗却发现了自己的天才能力反而使得石冈的能力“受损”,于是决定单独去了北欧。

所以,御手洗对石冈君真是深爱到骨髓里了,只是这份爱表达的很含蓄,看得我真想敲醒石冈天使的木头脑袋,以及狠狠地把御手洗打一顿让他把石冈带去瑞典领证……【明明都相处的如同老夫老妻了!】

黑暗坡就是一个大糖罐!心疼玲王奈小姐姐。


这就仅仅是个人主观能动性自由发挥下的产物

评论(13)

热度(21)